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再次入选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 2021-02-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根据《中央文明办确定2021年--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显示,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再次入选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意味着米林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已然迈开。消息一出,全县人民为之欢呼,翘首以盼,单从民意调查投票结果来看,投票数已达到近2万票,遥遥领先,充分说明全县人民的盼望心切。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米林县自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三年时间里,真抓实干,大幅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2020年还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未成年人先进城市”荣誉称号,为接下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和思想保障。

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创城工作的号角也已吹响,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米林县各族群众将团结一心,重振旗鼓,众志成城,为争取实现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打造山水米林、花谷药洲城市品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