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残联举行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 2021-02-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维护和保障残疾人权益,有效推动我县残疾人工作,米林县残联于近日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举办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林芝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国等2人应邀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县残联业务部门、8个乡(镇)和村(居)共计68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培训。

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国对本次培训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加强残联自身组织建设;二是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残疾人工作者的事业自信;三是严明学习纪律,努力掌握为残疾人服务本领。

此次培训将重点围绕参训对象所关心关注的:廉政纪律、残疾人法律法规、残疾预防和残疾人护理及康复、残联政策、民政政策、残疾儿童救助办法等系统性知识开展培训。

通过举办培训班,为今后更好地发挥残疾人专职委员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扶残助残宣传、落实残疾人各项扶助政策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