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旺堆调研“两节”前市场供应情况

  • 2021-02-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前去农贸市场、超市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市场红红火火,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带队先后前往珠江农贸市场、幸福小区农贸市场、林芝市农富批发市场等地,了解市场供应、物价稳定、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

副市长徐龙海一同调研。

“鲜肉多少钱一斤?”“菜是从哪里运来的?”“现在价格怎么样?”“销售情况怎么样?”每到一处,旺堆都详细了解肉类、蔬菜、水果等年货的来源及销售情况,了解经营者货源组织、供应渠道、食品安全等。

旺堆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大市场巡查力度,排查市场安全隐患,强化监测手段,把好入口关,保障好流通的各个环节;要围绕市民需求,在确保蔬菜价格稳定的基础上,丰富市场供应,提高储备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

旺堆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好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多渠道、多办法组织货源,做到质量有保障、种类有保障、价格有保障、储备有保障,确保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品质安全,努力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要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尊重市场规律,采取好措施,控制物价,确保市场经营管理秩序良好。要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冷冻产品核酸检测、入场体温监测、从业人员管理,加大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做好食品安全检验检疫,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足、更到位,让大家既买得放心又吃得安心。

期间,旺堆一行还来到消费扶贫一条街,实地调研消费扶贫工作、商铺运营及销售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