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委宣传部联合市监局召开宣讲会

  • 2020-09-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928160120.png

 9月24日,米林县委宣传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个体工商户代表200余人,召开了题为“米林县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宣讲会,会议由米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布巴桑主持。

工作人员旷佰伍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进行了宣讲,讲到今年是“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巩固年,我们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家庭的一员,要始终明白“四讲四爱”不是说需要我们干什么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大事,我们只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合法诚信经商,把自己的每一件事尽量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他从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奋力谱写好中国梦西藏篇章两个方面为广大的商户进行了概要性的综合宣讲。其后,宣讲会围绕米林县创城工作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进行了讲解。

宣讲会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落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从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断巩固全县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协调发展,广泛凝聚各族群众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