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领导调研2021年拉萨周边山体绿化选址工作 江白率队

  • 2020-09-18
  • 【字体:    
  • 【打印文本】

9月4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领区市相关负责人调研2021年拉萨市周边山体绿化选址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哲蚌寺、次角林文化创意园区等地,一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一边实地查看市区周边山体的地形地貌,仔细了解山体裸露、土壤类型等情况,现场分析不同山体适宜种植的苗木与灌溉方式等。

调研组强调,国土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是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抓手。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生态文明建设方向与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树牢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科学规划,因地制宜,久久为功推进造林绿化事业,切实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树种选择、后期管护工作,优化种植、播种方式,合理搭配各类苗木,营造出季相分明、色彩丰富、错落有致的生态廊道。要按照“先造后补”大力整合资金,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统一行动,确保造林绿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成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