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 2020-09-25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924154205.png

连日来,米林县通过组织学习、网上宣传等方式积极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9月23日下午,米林县委宣传部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畅谈美好愿景,共建幸福米林”--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会议由米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布巴桑主持,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退休老干部、商界代表、群众代表、工人、部队、教师、僧尼、致富带头人、党务工作者、援藏干部代表以及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等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观看了9月2日自治区党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的新闻视频,通过各行业、领域等16名代表相互交流、分享感悟,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最后,布巴桑就学习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再次强调,各界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结合创城和民族团结工作,分步骤、分阶段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着力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基层一线。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座谈会精神的表率,在各自的组织、行业、单位中发挥表率作用,以座谈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座谈会精神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履行好责任担当,切实把座谈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