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9-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929120343.png

9月27日,由米林县委宣传部(创城办)牵头,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社区双联户代表等在幸福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活动前,米林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简短动员。所有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精神焕发,按分组分工情况在绵绵秋雨中发动除草机、手拿镰刀、铁锹,或除草或清运。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齐心协力清理了幸福小区内的杂草、垃圾,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活动中,不论党员还是群众,大家都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清理,幸福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整体提升,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据统计,此次清扫活动共派出志愿服务者100余人,车辆4台,受到了参与人员与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为米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营造了健康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