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姜杰: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筑牢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安全线

  • 2020-06-19
  • 【字体:    
  • 【打印文本】

6月16日,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综合协调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区党委常委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姜杰主持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

姜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胜利。当前,全球疫情还在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很大,特别是邻国疫情持续爆发,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弹,给我们再次敲响警钟。

姜杰强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一时一刻不能放松,一丝一毫不能松懈,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安全线。要加大关口管控力度,机场、火车站人员密集、流动频繁,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未雨绸缪做好防范工作。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活禽、水产品市场等要做好消杀、抽样检查等工作,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管控好酒店、商场、超市、景点等人员密集的活动场所。要加大联防联控力度,对来自境外的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动态掌握、确保管控到位。要加大群众教育力度,引导群众持续做好科学防护,落实好科学佩戴口罩要求,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防止出现疫情新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