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扶贫直播带货 带火米林县新零售

  • 2020-07-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由中共米林县委员会、米林县人民政府、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米林县工作组、珠海传媒集团、米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西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米林分公司共同主办的“主播带货”活动在西藏林芝市米林县举行。

本场直播带货活动在精彩的工布藏舞中拉开帷幕,带货主播由珠海、米林两地专业主持人和珞巴文化传承人组成,4位主播身着米林传统工布藏装和珞巴服装,为全国网友带来了米林县民族手工艺品、林下产品、酒店房券、景区门票、旅游优惠券共计19款产品,通过产品展示、菜品现场观众品尝、邀请企业嘉宾、福利抽奖、民族歌舞文化表演等方式,与广大网友互动开启“买买买”模式。活动期间全场产品皆享受全场惊喜抢购价和全国包邮,并在人民视频、观海融媒、腾讯看点三大平台同步直播。线上直播的同时也开启线下预购订单签订,促成企业与米林县供销合作联和社签订消费扶贫协议,对米林县林下产品、手工艺品、肉禽产品进行了大宗预购。

灵芝、天麻、松茸等高原特色农副产品,珞巴民族手工艺制品等地域文化产品亮相,在精彩的推介和互动中“飞”向全国各地。“藏猪火腿太优惠了,马上下单!”“作为资深吃货,必须去米林吃好吃的。”“山水米林、花谷药洲,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直播间里,网友们纷纷点赞,接连掀起“剁手”高潮,不时有产品“卖断了货”。

据悉,2个小时的直播,吸引4万余网友围观、选购,成交额303.1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