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罗杰带队到米林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 2020-06-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罗杰带队到米林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洛桑群培、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振兴、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欧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罗杰一行听取了米林县中央和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及环境保护考核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对米林县城垃圾填埋场、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等问题的整改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杰一行现场就拉林铁路中铁一局落实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简要听取了铁路建设方就复工复产、生态恢复、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要求在铁路建设收尾阶段环境保护工作仍然常抓严管,不能有丝毫松懈,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切实抓好督查执法工作,保持执法高压态势,把一切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