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研究部署旅游文化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工作 多吉次珠出席

  • 2020-06-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6月11日,自治区特色旅游文化产业专项推进组召开会议,分析西藏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形势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推进旅游文化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推进西藏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专项债券对于旅游文化领域稳增长、扩投资、补短板的积极作用,加快推进相关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为西藏旅游基础设施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吃透政策、主动衔接,紧紧抓住当前项目集中受理和申报的“窗口期”,有序开展项目筛选、申报工作,争取推动和落地一批社会效益明显、群众期盼已久的旅游文化项目。要充分发挥专项债券特殊优势,撬动社会资本参与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补齐资金短板,推进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和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