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商务局考察组到米林县考察藏猪产业项目

  • 2020-06-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045859e544a83e1462661381ac599bb.png

6月2日,由林芝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叶毅一行到米林县开展藏猪养殖产业项目考察工作。米林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南荫,米林县商务局局长蒋彪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前往扎绕乡扎村藏猪养殖合作社、雪巴村藏猪养殖良种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当地藏猪养殖的条件和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接着,考察组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藏猪养殖项目及企业自身情况,并表示对于落户米林县开展该项目充满信心。黄南荫详细介绍了米林县藏猪养殖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推介了米林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及招商优惠政策。

黄南荫强调,要立足生态环境优势,紧贴国家政策导向,围绕米林县“四大产业”,扎实做好招商选资工作,全力助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