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人民法院受理首起跨域立案案件

  • 2020-05-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本网消息5月7日,米林县人民法院作为管辖法院,与工布江达县人民法院合作完成了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的跨域立案,这是米林法院受理首起跨域立案案件。

当天下午,工布江达县法院通过“中国移动微法院”平台向米林县人民法院提交了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的跨域立案申请。米林县法院随即接收到立案信息,经审查符合受理条件立即予以审核通过并立案。

跨域立案服务发挥“互联网+”优势,打破了案件地域管辖限制,方便了当事人就近立案,有效解决了异地诉讼难问题,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立体化诉讼服务格局所带来的便捷。下一步工作中,米林县人民法院将继续积极推进跨域立案工作,积极响应诉讼服务中心“两个一站式“建设号召,为当事人提供更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