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完善新增优抚对象信息库

  • 2020-05-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本网消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政治、舆论和社会氛围,米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户籍地管理为原则,以电话通知、短信告知、微信平台等方式,收集2020年米林县新增优抚对象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及其他资料复印件,2020年新增60岁农村籍退役军人6人及2名伤残人民警察,共计新增8名优抚对象,截至目前,米林县优抚对象共计42人。

为更加精准地履职尽责,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基本信息,积极探索创新,建立了退役军人基本信息档案管理体系,推行“一人一档”动态化档案管理,实现建立退役军人纸质电子信息“双轨”运行的档案管理模式。同时,切实做到“一人一档”信息材料的真实性,通过查验资料、个别座谈、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采集的信息进行抽查核实,实现档案信息的精准性。建立退役军人“一人一档”,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精准服务。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信息采集工作,确保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信息完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