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刘业强到米林镇“三岩”搬迁村检查指导工作

  • 2020-05-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UIUBR1_@0FUW~[9~AAR5BW.png

本网消息5月11日上午,林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业强一行到米林镇“三岩”搬迁村(雪卡安置点)指导检查基层党建工作。米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登顺,米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甘丽华等陪同。

刘业强一行前往“三岩”搬迁村实地察看了搬迁村党支部活动场地的建设情况,听取米林镇对“三岩”搬迁村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刘业强一行随机入户“三岩”搬迁群众家中进行走访,与搬迁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一方面了解搬迁群众目前的生产、生活、思想情况、有没有什么困难,另一方面积极鼓励搬迁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发展,不等不靠、勤劳致富,尽早实现小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