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工商联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 2020-03-2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与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举行座谈会,讨论如何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全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指出,由于西藏民营企业总体规模小、实力弱,普遍存在财务制度不健全、社会信用等级低等问题。同时,金融机构融资贷款手续繁琐、担保费较高、审批周期长,以及信息的不对称,导致企业申请贷款通过率低,甚至贷不到款,融资难一直是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瓶颈。此次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与自治区工商联加强合作,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工作举措,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共同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