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拒绝车窗抛物 倡导文明出行

  • 2019-11-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从9月22日起针对青藏公路沿线垃圾问题,自治区公路局青藏公路分局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拒绝车窗抛物,倡导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随意丢弃垃圾对高原环境产生的严重危害以及车窗抛物给过往车辆和人员可能带来的安全威胁,倡导文明出行。

二是发放环保垃圾袋。投入26000元制作6万余石头造环保可降解式车载垃圾袋。自10月22日起,协同相关单位向过往车辆免费发放。

三是增加捡拾垃圾次数。9月起,捡拾、清理垃圾从每月5次增加至每月10次。特别是管养路段穿越可可西里国家自然保护区的纳赤台、五道梁公路养护段,仅9月就捡拾、清理垃圾704袋。

四是加强沟通协作。主动向当地政府部门建议完善环卫设施、采取相关措施,开展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减轻沿线的垃圾污染问题,提升青藏公路整体行车环境,营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