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宣讲团到米林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1-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002.png

11月23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大学经管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胡洁在米林县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米林县委书记李牧之主持报告会,县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8个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中(小)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寺庙僧尼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胡洁以“彰显制度优势 筑牢治理之基”为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上接“天线”、又下通民意,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深刻准确领会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后,李牧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用好学习资料,加强制度自信教育,营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要宣讲好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趁热打铁、趁势而上,全面讲、深入讲、生动讲,讲出特色、讲出感情、讲出效果;要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发展稳定生态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社会稳定、民族宗教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推动米林各项事业再有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