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李志鹏一行在县中学视察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

  • 2019-12-21
  • 【字体:    
  • 【打印文本】

001.png

12月17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李志鹏,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唐勇,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泽旺曲珍,自治区教材编译中心主任尼琼,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尼平,自治区电化教育馆馆长、教育厅网信办主任朱生高,林芝市教育局局长巴桑次仁,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渠汇,日喀则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川,山南市教育局副局长贡布,那曲市教育局副局长达娃顿珠,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金明,阿里地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洪春一行到米林县中学视察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

在县中学,视察组观看了学校一卡通门禁系统的操作演示、西藏教育珠峰旗云维稳平台的操作展示、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宣传展板;视察并详细了解精品录播室和虚拟实验的具体操作和使用情况;观摩学校精心准备的德育、音乐、美术、舞蹈以及第二课堂的展示;参观学校各个实验室的使用情况,并观摩双师课堂,手机直播课堂以及班班通软件的具体操作使用情况;视察学校指挥中心校监控设备的操作以及运行情况。

视察完毕后,李志鹏对学校的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殷切的希望学校依托数字化校园管理平台,进一步实现办公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管理、教务管理、后勤财务管理、教学教研管理、图书校产等一体化管理。

下一步,米林县中学一定会抓住机遇,继续努力,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手段,创新适宜于每位学生发展的教育教学模式,把米林县中学的教育信息化推向一个更高、更新的发展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