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召开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及“先进双联户”以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检查考评意见反馈会

  • 2019-11-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11月27日,林芝市召开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及“先进双联户”以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检查考评意见反馈会。

自治区赴林芝综治检查考评验收工作组组长、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琪美加布,自治区赴林芝综治检查考评验收工作组副组长、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嘎泽仁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布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向巴次仁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国安办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

会上,旺堆代表林芝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林芝市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及“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以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旺堆在汇报时指出,今年以来,林芝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平安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首要责任,以创新社会治理机制、提高社会治理能力为目标,坚持“四个到位”抓组织保障,“四个加强”抓维护稳定,“四个突出”抓严打整治,“四个模式”抓创新驱动,深入推进市域治理,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反馈检查考评情况时,琪美加布指出,林芝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高度重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双联户”创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等工作,切实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目标层层落实、工作认真扎实,各项政法、维稳、综治工作稳步推进,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真正实现了“三无”、“三不出”、“三稳定”,做到了经济稳步提升、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军警民关系融治、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琪美加布要求,下一步,林芝市要加强综治干部培训,以综治规范化建设为基础,加强各级各部门综治干部培训力度,提升新时代综治干部水平。要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经验总结,严格按照“四不”“六防”工作要求,坚持信访工作“八化机制”,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确保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行业领域部门齐抓共管的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展现好各级党委、政府开展“三个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成效,建立健全重点部位、行业领域监管防控机制,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监督专项工作的良好氛围。

旺堆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林芝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平安建设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部署,不断创新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确保全市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