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四组常规巡察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 2019-11-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11月5日,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四组常规巡察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王卫东同志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马升昌书记在专题听取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四组组长刘安奇就常规巡察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提出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王晓松做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喻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守政治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要强化政治斗争担当,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责任意识。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加强配合、主动反应问题、主动抓好整改,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明政治纪律,共同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信任巡查组、做好服务保障与互相监督,主动融入到巡察工作全过程,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努力向市委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