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山水米林 花谷药洲”精彩亮相广东国际旅博会

  • 2019-09-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30日至9月1日,2019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举行,米林县文旅局在市旅发局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到此次旅博会并做旅游资源推介,进一步巩固扩展广东客源市场,加强与广东省的旅游文化交流合作,高效宣传推广“山水米林 花谷药洲”的盛世风光。

在展位上,米林县极具特色的画册、地图、宣传手册、书签、南迦巴瓦抱枕套等旅游纪念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同行和公众在台前驻足观看,受到业界人士和广大市民的赞赏,前来索取资料和咨询旅游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此次旅博会共计发放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500余份。

在推介会上,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其洁发表致辞,他表示,林芝是广东省对口支援地区,风景秀丽、人杰地灵,文化和旅游资源特色鲜明、产品丰富多彩,拥有许多著名景区景点。他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推动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实现两地旅游业共赢发展。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周传峰在致辞中表示,粤藏兄弟一家亲,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林芝的关心对口支援工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之际,西藏实现历史性伟大跨越的新时代背景下,林芝旅游事业正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呈现出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9月26日,林芝又将迎来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的2019年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把林芝悠久的历史、壮美的山河、旖旎的风光,多彩的文化一一呈现,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更开放、自信、包容的林芝新形象。

在推介会现场,米林县文旅局的工作人员以“山水米林 花谷药洲”为主题,向在场来宾推介有山、有水、有花、有谷、有药、有传说的米林,让到场嘉宾感受米林的旖旎风光和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激发了他们对米林的浓厚兴趣,进一步提升了米林的知名度。

据了解,本次旅博会形式丰富,集结全球目的地资源、聚集业界大咖、云集高净值买家,从促进文旅消费、激活文创活力、加强产融对接等方向,集中展现国内外优质旅游资源,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近2万多名专业观众和近50万人次前来采购及参观。林芝市积极组织,精心策划,获得一致好评,荣获了“最佳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