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藏猪产业发展培训会在米林县羌纳乡召开

  • 2019-08-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24日,林芝市米林县藏猪产业养殖发展培训会在羌纳乡召开。此次培训由林芝市委派人员达次主讲,乡兽防员、各村兽医、各村科技特派员、各村村“两委”代表、农牧民等共计3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讲解了如何预防藏猪相关病;如何养殖藏香猪,现阶段藏猪发展前景开阔,如何带动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如何正确有效的打疫苗,如打针方式方法等;如何设计养殖户猪圈,一对一实地培训,并讲解一些藏猪普遍的病怎样治疗等。

培训结束后,乡兽防员要求,在注射疫苗时希望村“两委”和村兽医积极配合,做好打疫苗相关工作;各村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内容,让所有村民都了解今后藏猪产业发展的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