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西藏自治区着力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和效益

  • 2019-08-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日前,由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综合培训中心和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主办、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承办的“农产品产销对接与区域品牌创建培训班”在拉萨举办,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和效益,推动小生产与大市场对接。

培训为期四天,来自区内外各地的供销社、农专社及农畜产品公司负责人近200人参加。来自区内外的行业专家围绕“三品一标”品牌创建与农产品上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与可追溯体系建设、西藏农畜品牌培育、讲好农产品故事与农牧区产品展示交流等课题,展开培训传授相关知识。除邀请专家授课外,此次培训还组织了现场观摩学习、交流互动、农牧区产品展示等多种活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农产品产销对接这个抓手,把西藏特色农产品重新梳理,使农产品能够在品牌建设、标准化建设、产品质量建设方面有提升,实现农产品产销对接顺畅,让农产品电商健康发展。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供销总社、对口援藏省市供销系统对西藏供销事业大力支持,截至2018年底,总社支持西藏“新网工程”资金5000多万元,建成项目51个。2019年5月还赴9个对口援藏省市供销合作社进行对接,为9月份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产销对接会奠定了基础。此外,为助力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总社对此次参加培训的西藏学员免除了学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