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组织开展僧尼遵行“四条标准” 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演讲比赛

  • 2019-08-19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林芝市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僧尼遵行“四条标准”、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18名僧尼代表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学习修行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说变迁、话感想,以质朴的语言,畅谈自己参加“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收获、缺点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流露出新时代僧尼传承文化、精进学识、渴求进步的强烈愿望。以亲身的感受讲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僧尼的特殊关怀,对人民领袖的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之情溢于言表。以日常生活的变化、身边的事例,抒发对今天幸福美好生活、学经修行优越环境的感激之情,表达出对祖国大家庭的热爱和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思想自觉。以斩钉截铁的态度,旗帜鲜明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表明主动与十四世达赖划清界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来自全市7县(区)的150名僧尼聆听了演讲。

演讲比赛活动气氛热烈,来自朗县巴尔曲德寺的旦增多吉激情演讲了《自觉遵行“四条标准”、争做爱国守法好僧人》,以流利的普通话、切身的感受、真挚的情感,赢得阵阵掌声。此次演讲比赛既交流了认识、启迪了思想,又营造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僧尼以高昂热情投入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