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1次学习会

  • 2019-08-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1次学习会,会议邀请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同志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辅导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多布庆,市政协党组书记谢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主持会议。

会上,程京武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又从时代大背景中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思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的体会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

刘光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牢牢掌握看家本领,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实现林芝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出席会议的还有,次旺晋美、才佳、次仁央宗、刘兴平、赵俊、占堆、央宗、罗布次仁、向巴次仁、明马丹增。

市(中、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