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企业

  • 2019-08-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推进落实林芝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贴近企业 、贴近职工。8月21日,团市委联合林芝市政法委、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前往顺丰、韵达等两家快递企业,开展相应法律知识普及。相关负责同志与企业员工现场交流,了解员工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为员工们提供建议,让他们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权益,解决问题。活动最后,为员工们发放了相关法律知识材料,并赠送慰问品。

此次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使企业职工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企业职工依法维权、自觉履行义务。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向40余名企业员工发放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