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 2019-08-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8日,林芝市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传达8月6日自治区党委召开的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西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精神,特别是吴英杰书记、朱维群组长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

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卫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向巴次仁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反馈会会议精神和下一阶段工作,朱江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提升办案能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江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反馈意见要逐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彻底整改,确保每一项改进措施都落实到位,坚决完成中央督导组交办的各项整改任务;要明确重点、全力整改,扎实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问题整改、狠抓重点和难点、狠抓机制完善和执行、狠抓案件侦办、狠抓宣传引导、狠抓组织领导,创新思路,完善方法,推动全市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