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派遣工作完成

  • 2019-07-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28日,西藏自治区完成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派遣工作,标志着本年度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相关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团区委面向援藏省市、山西、江西、河南、广西、西藏共计22个省(区、市),招募了“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1200余名(全部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985、211高校本科毕业生177人,区内生源及区内高校54人,硕士研究生44人)。20日至21日,志愿者集中进藏。

22日至26日,志愿者在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接受岗前培训。27日—28日,志愿者们陆续奔赴服务地、服务单位。

“我们要求各市地团委、项目办,各用人单位,结合‘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专业特长,凸显扶贫、支教、三农、医疗导向,进一步加大乡镇、县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力度,科学合理地将‘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派遣到服务岗位上,确保人岗相适,发挥作用。”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真诚感谢西部计划这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感谢团区委、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为我们精心筹划、专题举办的岗前培训。我会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勤于学习、善于创新、乐于奉献,践行志愿精神,积极乐观进取,用最好的青春做最有意义的事,争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志愿者郭倩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