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城管执法局多举措促进流浪犬收容工作

  • 2019-07-20
  • 【字体:    
  • 【打印文本】

7月19日上午,米林县爱狗人士格桑尼玛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写着“无私奉献 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米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随着城市养狗人群日益增多,流浪狗也成为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此,米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不断改善和促进米林县流浪狗收容工作,转变工作理念,由重管理转向重服务,在环境卫生、无害化处理、包虫病防治、日常喂养等方面多举措管理流浪犬收容所,这些举措让社会各界爱狗人士对城管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锦旗上八个金灿灿的大字,是对米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期盼。下一步,米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立足精细城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促进城市管理水平,使“理性城管、法治城管、全民城管、品牌城管”的城市管理理念真正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