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自然资源局发放农村宅基地不动产权证书

  • 2019-07-0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米林县积极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自2018年11月颁发首批农村宅基地不动产权证书以来,米林县自然资源局秉持着对农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不发问题证。

截至目前,符合发证条件的不动产权证书有2761本,其中1984本证书正在集中发放中,接下来,米林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颁发剩余的证书。

以前,农村的宅基地房屋一般都只有土地证,没有房产证。现在,米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就是要做到“两证合一”,统一颁发不动产权证书,是对农民固定资产的一种确认和公示,让农民群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