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旺堆就林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 2019-07-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图为旺堆先后来到巴宜区就业创业示范街走访林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记者 马国忠摄

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先后来到巴宜区就业创业示范街、粮安小区等实地走访调研林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在企业就业习惯吗?”“创业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出台的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了解吗?”……在巴宜区就业创业示范街,旺堆与高校毕业生亲切交谈,并饶有兴致地察看了大学生创业实体项目,详细询问了创业者的团队组成、项目发展状况。勉励大学生用好优惠政策,开辟就业创业新天地。当了解到各创业企业均不同程度盈利时,旺堆给予了创业大学生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自身创业圆梦的同时,激励带动更多青年加入创新创业事业,努力带动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为林芝经济繁荣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应届毕业生马玉珍家,旺堆详细询问学生就业意愿以及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并与学生家长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家长对学生的就业期盼。

图为旺堆与大学生创业者详细交谈。记者 马国忠摄

旺堆强调,高校毕业生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高校毕业生个人事业发展和价值实现;事关全市经济创新发展、民生持续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专题宣讲、大学生现身说法等活动,做好政策阐释、形势解读,加强对社会舆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观念的引导;要切实抓好企业吸纳就业,和公职岗位考录,积极稳妥推进社会实践岗位的招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要切实抓好其他渠道就业,鼓励高校毕业生以各种方式灵活就业、自主创业。

巴宜区政府主要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