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领导建军节前夕看望慰问驻林芝部队官兵

  • 2019-07-31
  • 【字体:    
  • 【打印文本】

7月30日,在建军9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佳,副市长徐龙海、任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占堆、玉珍,先后前往陆军956医院、77586、77575部队及武警林芝支队,分组亲切慰问驻林芝部队官兵,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为朱江一行在驻地某部看望慰问官兵。蔡尧摄

慰问中,朱江、张海波一行与广大官兵畅所欲言,共同总结一年来的双拥共建成果。朱江、张海波强调,没有强大的国防,没有人民子弟兵,人民群众的幸福和社会的安定便没有保障。感谢驻地部队官兵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服务中心,围绕大局,为林芝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图为张海波一行在武警林芝支队看望慰问官兵。蔡尧摄

驻地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带着对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各民族团结和睦,做出不懈努力。同时,加强自身建设,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让党中央放心,让林芝各族人民群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