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点+送”强化“四讲四爱”学习

  • 2019-06-03
  • 【字体:    
  • 【打印文本】

本网消息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米林县各村“四讲四爱”宣讲组坚持以农牧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突出问题,创新推出“点文+送文”活动开展模式,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思想主题,把政策知识、实践活动送到农牧民群众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村级宣讲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阳光西藏”等微学习平台,创新推出“点+送”文的模式,分类细化宣传内容,让宣讲变得更加灵活化、大众化、通俗化。同时,根据农牧民群众的需求,从宣讲方式、宣讲内容、宣讲地点等各方面入手,把思想文化送到有需要的村民群众身边。

“点+送”文模式的推出,有力地促进了“四讲四爱”学习,激发了基层农牧民群众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使宣讲员与农牧民群众之间实现了紧密地需求对接,有效地避免了效率不高的“一窝蜂”式会议学习理论知识宣讲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