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三岩”搬迁工作交待会 才旺尼玛主持

  • 2019-05-16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190515171819.png

随着林芝市前三批次“三岩”搬迁安置入住工作的顺利完成,米林县191户1126人的搬迁安置入住工作迫在眉睫。为了顺利推进全县“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5月14日,米林县召开了“三岩”搬迁工作交待会。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才旺尼玛主持会议并讲话,包片乡(镇)县级领导、乡(镇)及行业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米林县政协副主席、“三岩”办副主任巴桑首先宣读了《中共米林县委办公室 米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米林县昌都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入住实施方案〉的通知》。米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岩”办主任索朗就涉迁乡镇和行业部门在“三岩”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要求。  

最后,才旺尼玛对“三岩”搬迁安置入住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肯定成绩。自2017年9月,米林县“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实施“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的指示要求和安排部署,自上而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重视、紧密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米林县“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认识不足。虽然成绩值得肯定,但问题也不容忽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通报内容,对涉及本辖区、本行业的“三岩”搬迁工作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从细节入手,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落实整改,确保搬迁群众如期顺利入住。

加大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三岩”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确保学懂政策、吃透政策,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包片乡(镇)县级领导要主动担当,发挥责任能力,涉迁乡(镇)和行业部门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部门联动,做好汇报工作,做实做细米林县“三岩”搬迁安置入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