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检查组到米林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2019-05-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米林县农村公路管养水平,5月9日,林芝市“四好农村公路”检查组赴米林县督导检查“四好农村路”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期间,检查组对米林县“四好农村公路”工作开展情况内页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客运站、南来公路、岗米公路等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公路和交通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完善农村公路管理制度,加快建立养护资金长效保障机制;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总目标,保障“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做好项目建设监管工作,加大项目进度、质量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检查力度,确保交通项目顺利完工。

下一步,米林县将按照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的工作要求,争取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改善全县公路路网结构,提升公路技术等级,为全县社会经济、旅游文化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