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十三届黄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2019-05-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5月28日,米林县第十三届黄牡丹藏医药文化旅游节在林芝市米林县扎贡沟开幕。

作为米林县独有的文化旅游名片,本届文化旅游节以“山水米林,花谷药洲”为主题,开启一场独具米林特色的花式盛宴。活动期间,市民及游客可以观歌舞、乘气球、享美食、看影展、跳锅庄。著名歌手亚东、呼斯楞、央金玛也到现场助阵,倾情献唱。作为本届文化旅游节一大亮点的“大花黄牡丹研究与保护行动”在开幕式上正式启动,呼吁大家共同保护与拯救极危物种野生大花黄牡丹。

往年的黄牡丹节,所有活动都是在扎贡沟举行,但今年有所不同。除了开幕式、“色彩药洲”摄影展、“生态药洲”环保主题践行活动等依然在米林县扎贡沟外,“舞动药洲”灯光之夜、“舌尖药洲”商品淘乐会将在米林县城举行。(记者 王珊 张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