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镇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培训会

  • 2019-05-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图片3.png

为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框架建设和推广使用工作,近日,米林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农牧民党员共计50余人,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培训会。

培训首先由米林镇党委书记尼玛次仁以宣传“学习强国”的意义为切入点,结合全镇“四讲四爱”“三个专项斗争”“人居环境”等工作,手把手向参会的群众讲解了如何下载和使用“学习强国”APP。

其次,米林镇宣传干事色珍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发展历史、栏目设置、特色亮点、建设意义进行了系统介绍。

最后,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APP上的【西藏民主改革60年高原新时代】雪域高原描绘幸福画卷、西藏完善基础设施增进民生生活福祉纪录片。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更多的农牧民党员参与到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和使用队伍中,为积极做好全镇党员组织创建和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注入了新血,真正让学习平台成为了党员干部创业的“加油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