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考察团赴兄弟县区考察搬迁安置工作

  • 2019-05-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图片1.png

QQ截图20190514102746.png

4月初以来,工布江达县、巴宜区率先完成了林芝市前三批次搬迁群众安置入住工作。为深入了解兄弟县(区)“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入住工作细节,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经米林县“三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同意,5月9日,由米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岩”办主任索朗带队,涉迁乡(镇)、行业部门、“三岩”办10余人组成的考察学习团先后前往工布江达县和巴宜区共计4个安置点考察学习。

在学习考察中,兄弟县(区)负责同志详细地介绍了搬迁群众入住当天工作开展情况、搬迁群众人员信息对接和户籍迁转工作、耕地的配备与划分方式、搬迁群众生活资料等配置情况、各项惠民政策的接转等工作,并对搬迁工作中出现和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深入交流。在兄弟县(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学习考察团深入搬迁群众家中,与搬迁群众促膝交谈,从深从细掌握了解搬迁群众的思想动态,为后续米林县的“三岩”搬迁安置入住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在学习过程中,米林县学习考察团成员态度认真、仔细查看、详细记录,对不明白、有疑惑的地方,积极询问、了解细节,全面掌握在“三岩”搬迁安置入住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及解决方法。考察结束时,索朗代表考察学习团所有人员,对兄弟县(区)各位领导的耐心讲解和无私传授经验表达了诚挚地感谢,同时要求考察学习团要弄懂吃透藏政发〔2018〕18号文件精神,做实做细米林县“三岩”搬迁安置入住工作。

在返回米林途中,考察学习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的时间虽短,但影响极深、感触很多、收获颇丰,拓宽了“三岩”工作思路。大家将把在兄弟县(区)的学习成果真正运用到工作中,进一步扎实做好搬迁入住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推进米林县“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