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一季度西藏自治区新增减税7.22亿元

  • 2019-05-20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据从自治区税务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区累计新增减税72151.33万元,其中包括2019年新出台政策减税16875.42万元,2018年出台减税政策在2019年的翘尾减税55275.91万元,减税效果明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在我区得到充分释放。

从首季申报情况看,我区减税降费工作呈现出效果好、减免幅度大、民营企业收益多的特点。自治区税务局减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政策让我区企业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大红包”,有利于激发市场活力,更好地发挥我区小微企业促创业、稳就业的重要作用。

深化增值税改革的政策从4月1日开始实施,是今年减税降费措施的“重头戏”,5月“报好税”是关键。据了解,下一步,自治区税务局结合实际,做好更新完善申报表、更新升级征管系统,规范开展政策辅导、申报辅导,对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行业归类进行申报前初核、申报期复核,确保纳税人享受加计抵减政策优惠,加强对一般纳税人申报数据的校验,防止出现纳税人因申报错误不能正确享受政策优惠等现象,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