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惊艳 | 西藏独一无二的野生黄牡丹

  • 2019-04-24
  • 【字体:    
  • 【打印文本】

五月,春夏之交,天气无限好,风景无限美,正是出游好时节。西藏濒危植物野生大花黄牡丹将会绽放,何不到西藏来,赴野生大花黄牡丹花开盛宴。

野生黄牡丹是濒危物种,生长在海拔2000-3500米的高山峡谷地带,西藏林芝市米林县扎贡沟内生长着大片的野生大花黄牡丹。

每年5—6月份,争奇斗艳的黄牡丹开遍扎贡沟的山沟河谷,像片片彩霞飘落在美丽的雅鲁藏布江河畔,与雪山、森林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绝美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