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齐扎拉与马云一行座谈

  • 2019-03-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率领的赴藏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罗梅、孟晓林出席。

齐扎拉对马云一行赴藏考察表示欢迎,感谢考察团一行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我区区情后,齐扎拉说,西藏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源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当前的西藏,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生态良好、民族团结、边防巩固,正处在历史上最好时期。我们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赴藏投资兴业,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热土上共谋发展。

齐扎拉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正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在各行业各领域推进“互联网+”。互联网不缺氧,希望阿里巴巴集团充分发挥理念、技术和服务优势,在人才培养、打造品牌、物流运输、宣传推介、特色产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领域与我区开展更多合作,

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助力西藏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为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动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我们将全力做好对接工作,以更加开放的胸襟和视野,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更高效的服务,促进双方更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云和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西藏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将把西藏作为重点发展区域,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特别是人才培养、云数据、脱贫攻坚、旅游文化、创业创新、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合作,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