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团结稳定是各族人民的福气”

  • 2019-03-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西藏日报》全媒体推出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系列评论后,连日来,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达赖集团除了在西藏制造动乱,没有给西藏带来任何好处,没有给西藏人民做过任何好事。团结稳定是各族人民的福气,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心一意跟党走,团结一致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

《西藏日报》今日七版刊登《十四世达赖否定藏传佛教寺院民主改革成就的图谋注定失败》理论文章,该文从民主改革彻底废除了藏传佛教的封建特权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在社会主义新西藏藏传佛教界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在政治上自觉认同、文化上自觉融合、社会上自觉适应,与社会发展同步、与时代进步同频,成为社会建设的和谐因素和国家建设的积极力量。

日喀则市白朗县委组织部干部仝敏表示,十四世达赖在一些国家窜访,广泛传播所谓的“民主”“自由”,其实最终目的就是要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颠覆人民民主政权,分裂祖国。

事实表明,达赖集团除了在西藏制造动乱,没有给西藏带来任何好处,没有给西藏人民做过任何好事。

仝敏说,尽管达赖集团从事渗透破坏活动的手段不断变化,但其图谋“西藏独立”、分裂祖国的顽固立场没有改变,西藏各族人民同以达赖集团为代表的分裂主义势力之间的特殊矛盾仍长期存在。我们一定要充分认清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的本质就是危害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认清西藏分裂动乱的总头子就是十四世达赖,要坚决与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活动作斗争,深刻揭批达赖集团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手法上的欺骗性,一心一意跟党走、旗帜鲜明反分裂。

山南市甘典曲果林寺寺管会干部次旦卓嘎说:“我驻寺有7年时间了,见证了寺庙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所有僧尼都热爱祖国、反对分裂,始终心向党、心向祖国,对党和政府怀有感激之情。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彻底粉碎达赖集团的任何分裂破坏阴谋。”

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赞唐社区第一书记次仁说:“达赖集团的分裂行径就是妄想开历史倒车,老百姓非常清楚他们的目的,大家都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都一心一意跟党走,团结一致维护祖国统一,达赖集团的阴谋是绝不会得逞的。”

“团结稳定是各族人民的福气。”亚东县帕里镇一社区群众土旦告诉记者,党和国家积极实施兴边富民行动,帕里镇的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一年赛过一年,边民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在他国的达赖集团没有给西藏人民做过任何好事,反而千方百计破坏祖国统一,阻挠西藏发展。土旦说:“我们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西藏和谐稳定。”

“在旧西藏,十四世达赖披着宗教的外衣,打着宗教旗号残酷剥削农奴。到现在,他还想作威作福。”安多县玛曲乡4村牧民索次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生活幸福、安居乐业,今后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过上更好的日子。”

听驻村工作队员口头翻译完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系列评论后,嘉黎县措多乡热须村旺久老阿爸告诉记者:“民主改革前,我没吃饱过,没穿暖过。而现在,生活越来越好,我的孙子在学校上学,有‘三包’政策,我的儿女们在属于自己的草场上放牧,国家还发给我们草场补贴。谁不想平平安安过好日子?只有一心跟着共产党走,才有幸福的日子过。达赖集团分裂祖国、恢复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是妄想是不会得逞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